3.13.2008

湯圓的故鄉

-吃的-
這次跟朱BB去吃的一家小小的湯圓店。
說實在的,店的看板很不起眼,因為看板是隱藏在騎樓底下,沒有地址真的會不知道在哪哩,之前找了真的很久,原本還以為已經倒店了。
不過這家湯圓生意還算滿好的,元宵節和冬至這兩天建議不要去,因為真的完全客滿到一個不行。湯圓的口味就跟市售的冷凍湯圓一樣,不過甜口味的湯圓還有抹茶的,另外也有鹹湯圓,沒包餡的小湯圓。
甜湯圓的湯喝起來還有淡淡的桂圓香,而且湯完全不甜,剛好可以一口湯圓一口湯,真是不錯的享受。
小湯圓大致就是加了紅豆湯,也有酒釀的口味,還滿好吃。
鹹湯圓的口味就很多了,還加入了焗烤的創意,讓湯圓不單單只是湯圓而已。
價格也是超便宜的。
綜合湯圓
抹茶湯圓(單是看外貌,和綜合湯圓沒啥兩樣 XD
焗烤咖哩鹹湯圓(咖哩有點小辣,配合湯圓跟起司,滿好的搭配,而且咖哩的味道也很濃郁,以低價味的小餐點而已,算是不錯了)

3.03.2008

無標題文件2

-無標題文件-
  曾經很莫名奇妙的就失去了幾個好朋友,往往只因為自己很無聊的理由,卻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。
  沒來由的,會只因為對方做了一個小小不起眼的動作或者小小不經意的一句話,讓我產生極大的厭惡感,潛意識就會開始很自然的去排除掉這個人。問我自己理由,說實在的真的沒有,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。
  有時候想想,真覺得我自己是很極端的人。

2.29.2008

228-麻豆行

-玩的-
  228,放假。
  去了一趟麻豆,找同學,聊天。
  本來想帶朱妹一塊去,但是這隻俗辣貓,一出客廳門口,就喵的跟什麼鬼似的,好像我要把牠賣掉一樣,只好讓牠又回房間。帶貓出遊的計畫,殘念。
  客運,好幾年沒有搭過了,憑著印象坐,一路的風景還真美好,我喜歡鄉下的泥土味道。
  吃了阿蘭碗粿,爆香料滿多的,小蝦米啦、油蔥啦、卻只有剛吃到那幾口充滿了香料的味道,越吃到底,就越平淡無奇。碗粿的口感軟,還是台南富盛號的碗粿比較好吃。豬血湯,也soso而已。
  盧小汶家,養了兩隻柴犬,狗媽媽咪咪醬,狗弟弟嚕嚕咪。
  看燈會,還滿因緣巧合,因為盧小汶一家剛好晚上要去看上次他們沒有看完的,就順道跟了去。
  果然啊 !! 燈會就是..............燈很多   人很多............ 吃的好多........

2.25.2008

我說:貓啊 !

-喵喵答錄機-
我說:貓啊 !
這種生物,偶爾不作弄一下怎行...別以為貓都很高貴優雅神秘,又不是跟孫芸芸一起拍廣告的那隻暹羅貓 ;我說,貓這種生物、好動的、具有攻擊性的、機車的、白目的、....當然還有很多,總之,在我們家臭朱妹身上絕對找不著「高貴」、「優雅」、「神秘」這些形容詞。
「一旦開始養了貓以後,你會將你心愛的擺飾拿下來.....。」我可憐的飛翼,頭上的角已經被撞斷了,還好找到殘骸,朱爸爸又把它黏回去......「當你在電腦螢幕前努力翻著螢幕時,你會發現那隻貓一定用著牠的大大的屁股正對著你.......。」 「當你還沒上床就會先發現那隻貓早已癱在床上,並且睡到翻肚.......。」
我說:貓有多白目.....就是這樣的白目;會讓你想要一巴掌呼下去,卻又.......好吧!!算了....
我說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#$%*&#$%*&#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.12.2008

新春開工第一天

-chitchat-
新春開工第一天,超冷.......
不過還領到的1000元的紅包,
外加快滿桶的衛生紙水餃~一整天的鼻子過敏~"~
鼻子都快破皮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