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8.2007

貓咪失蹤記

-喵喵答錄機-
不知道是因為家裡對貓而言是太大的緣故, 還是怎麼著,
每天都在上演著貓咪失蹤記,最誇張的一次是,貓咪剛來的第2天,
才離家開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而已, 不過才10分鐘不到,
一回到家,貓不見了@@
煩惱著~不會那麼剛好我前腳走出門, 牠後腳跟著出門了吧!
晚上,不是找貓的好時機, 在外頭繞了幾圈,還是沒有見到貓,
還在想說完了@@這下要怎麼跟前主人交代...
一回家,就聽我哥說,該不會是躲在床底下吧!
好死不死的,我的床櫃有些舊了,包覆的木頭皮有些脫落,
正好露出了一個小洞,兩個人只有把床移開,搬動床櫃..
就看到貓咪跑了出來.. 當下真是傻眼勒!!
然後~~~
現在只要是家裡有"洞"的地方都是牠可能躲匿的地方

尤其是越黑越暗的地方... 真是隻怪貓~

7.15.2007

開始養貓

-喵喵答錄機-
今天去以如 把小喵妹妹帶回家了,本來以為牠會滿怕陌生人的,相處了一會才發覺這隻小喵真是好親近...因為結扎的關係,小喵目前還帶著有點好笑的頭套,避免舔傷口...一開始回到家,還是有些許的陌生..牠為了趕緊離開那小小的籠子,急的不知道該怎麼出來, 頭套還卡在鐵籠的縫隙裡面,幫牠推回去牠又自己擠出來,就這樣進進出出好幾回,其實滿好笑的。其實我最擔心的是他上貓砂盆的問題,怕換了位置會不習慣,而不知道該在哪裡上廁所,把家裡弄得貓尿味就不好了,雖然以如說貓會自己去找貓砂盆, 先讓牠隻道貓砂盆位置在哪裡就好,但是..牠真的會知道嗎?其實我剛開始有點小懷疑,雖然以如一直保證,後來就在我洗完澡之後,又看了牠一會...超驚奇的!!牠自己去上廁所了!!
@@哇...........太聰明了~~真是一隻聰明又有點小自閉的貓...呵呵~為什麼說自閉.. 因為還帶著頭套有時牠會把頭面對著牆壁,連著那個套子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很必俗的小貓.. 還真是好笑.....。
回到家裡的時候,牠勁是往幽暗的地方躲,還躲在電視櫃下面的位置...... 那是用來擺放dvd的地方= = ㄟ~太陌生嗎?
也許是有那麼些許的膽小或害怕吧!!可憐的小貓,我會把你養肥的....

當我哥看到他的時候,就說:耶~還真是隻漂亮的小貓...可是怎麼那麼怕我勒~ 
<你太兇神噩煞了吧!!大哥~>以後他大概又多了一個樂趣..玩貓 =.=
小貓妹妹..快點習慣我們家吧!! 以後會很歡樂~

7.09.2007

芒果乾事件

-chitchat-
  有個朋友家 種植芒果,最近把他家的芒果自製成新鮮的芒果乾,由於去年有吃過他家的芒果乾,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的還要再吃一些啦! 於是便在MSN上面幫他宣傳了一下,但是~~卻變成....見到我狀態的人就會問我那麼一下...在兼差副業賣芒果乾嗎? 或者~你家在賣芒果乾喔?
  ㄟ都~~
  都不是呢!! 幫著宣傳而已~
  還好..海老頭 你家的芒果乾還不錯吃
  不然~我真的會被問到煩吧!
XD

  插曲+1
  別人都隔天就收到我寄過去芒果乾,吳先生...怎麼偏偏你那麼帶賽,去買東西吃,剛好郵差來...... XD

變形金剛

-movie-
很不錯的一部電影,姑且不論電影的劇情,想當然爾劇情鐵定普普啦! 不過就是很芭樂的情節,只不過電影的特效
真的是太吸引我了! 機器人變形流暢度,真的是很優的啦!機器人本身可以自由scan,真的是太聰明了,可謂高科技"生命體"。 大黃蜂機器人,個性真是超可愛~還會替男主角訴情衷, 這也說明了這些大歸大的看似很理性的機器人,
也是那麼的人性化呀!! XD
我很喜歡裡面一段的劇情, 當男主角要變形金剛好好的躲著不要驚動他的家人時, 為了要好好躲,只好不斷的做出很多隱藏自己巨大身軀的好笑動作, 可愛的模樣,真的很搞笑。 當然搏鬥的場面,也真的是很讚的, 還可以看到最
新的 戰機F22, 太愛機器人了...沒法度..只能說讚!

6.07.2007

隨意~心情

-chitchat-
  這陣子 看了" 神鬼奇航3 " 和 " 練習曲 "這兩部電影,沒什麼心情上來寫看過後的想法~ 神鬼奇航3... 大概只有一句話形容...故事又回到了起點。練習曲...一個聽障生堅持著自己的想法..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,以後都不會做.. 完成了單車環島,事實上,練習曲給我的想法反而比神鬼奇航3更有感觸,每個人在人生的旅程上,都孤獨的,只是在這路程上,遇見了誰,遇見了什麼樣的事物,什麼樣的感觸,什麼樣的痛處....
  想要表達的太多,然而卻會受到時間與空間設限。

  雨.........最近下的特狂..
  我喜歡雨後的天氣,雨後的空氣,雨後的城市,雨後的人們, 大雨過後的一切總是清新的、乾淨的、沉澱過的....
腦袋也是清新的、乾淨的、沉澱過的....
  心情也是~